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挑战更大视野 微鲸首款曲面电视发布

    欧洲杯结束,奥运会即将来临。一直在科技上挑战更好的微鲸互联网电视,发布了旗下首款曲面电视。继发布拥有“锐丽得”核心技术的55英寸Pro和50英寸电视之后,“看球神器”家族又添新成员——配比更丰富节目内容,搭载更亮眼硬件的微鲸55英寸曲面电视,抢占高端电视市场。

4000R黄金曲率挑战更大视野 高品质家庭视听首选

    微鲸55英寸曲面电视最惊艳之处,源自于拥有4000R黄金曲率的真4K曲面屏幕。这种充分考虑“人体工学”的设计更加契合人眼的自然弧度,作为眼球的“第二层皮肤”创造出更大视角和更加逼真的临场感。新品还搭载MStar 6M60独立图像处理芯片,并采用仅在高端电视上配比的“锐丽得”技术,有效消除画面模糊、拖影、抖动的问题,清晰流畅地呈现高速运动场景,是观看比赛的非常好的利器。

    不论是让画面对比度显著提升、让暗部细节与高光细节一览无遗的HDR技术;还是仿佛使用了“更纯正颜料”、加强了色彩深度、拥有高达85%NTSC的广色域技术。55英寸曲面电视都体现了微鲸电视“挑战更好”,为追求用户更好体验作百分百努力的科技精神。

    为让比赛画面拥有直达人心的音效,微鲸电视55英寸曲面电视特别内置了拥有双面平衡低音增强和元宝盆高音扩散两项专利技术的Hi-Fi级音响,并匹配杜比声音技术把现场音效忠实还原。同时,通过加入独特导音设计,大大减少了声音扩散造成的损失,让本就出色的音效再次提升30%。除了采用拥有强大画面处理能力的双芯片设计之外,,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优化的WUI,为流畅度持续加码,让高速运动画面再无拖影。

    配置的便捷性,更值得称道。其创新的瀑布流式页面布局,更加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操作习惯,标配的蓝牙语音遥控器,“说说话”就能找到心爱的节目。

更多体育节目,更好看球体验

    从2016年年初,微鲸电视就开始积极实施在体育行业的战略布局。不仅拥有中超赛事的OTT版权,微鲸VR更是国内最早进入体育赛事虚拟现实领域的王牌制播方,已经在国足热身赛中为广大球迷送出球场直播的VR信号。5月,微鲸电视牵手曼城,成为这个英超统治级俱乐部的中国官方合作伙伴,随后促成了7月的曼城中国行,让全球关注的曼彻斯特德比在北京上演,国内球迷们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国王”和“魔力鸟”上任以来的首次对决,而“微鲸电视”也将会出现在曼城队员的球衣背后,助力曼城踢出高光表现。

    以“锐丽得”为核心技术的微鲸电视“看球神器”系列在3月上市,专为满足体育迷和游戏发烧友而生,继明星客厅旗舰电视55英寸、屡屡卖爆的43英寸人气单品“小钢炮”之后,“看球神器”系列独树一帜,成为追求更高品质视听家庭的首选。

   不仅有硬件的科技革新,微鲸体育还在内容端发力,推出《赤膊欧洲杯》、《中超引力波》、《微观中超》、《球迷朋友圈》等自制体育节目。硬件,内容,应用,平台——微鲸电视始终在为中国年轻家庭创造更好的视听体验。这一款曲面新品将真正让赛场进入客厅,体育迷,你值得拥有。

   据悉,7月11日,微鲸55英寸曲面将在微鲸官网(www.whaley.cn)限量首发,售价4698元,包含价值199元的一年会员服务。届时,前50名消费者将获得包含缤纷遥控器硅胶套、高品质HDMI线、微鲸创意手机壳、定制礼盒等在内的惊喜大礼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