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 GTX 1050首次曝光:对飙RX 470

    NVIDIA刚刚发布了新款显卡GTX 1060,不过249/299美元的价格有点超出预期,在性能相比RX 480并无太大优势的情况下贵这么多有点出乎意料,国内怎么也得2000+元了。

    如果你喜欢千元级别的更主流化产品,不妨期待一下GeForce GTX 1050,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之中,但具体规格、发布时间欠奉。

NVIDIA GTX 1050首次曝光:对飙RX 470

    不出意外的话,GTX 1050应该还是GP106核心,规格在GTX 1060的基础上做适当精简——1024个流处理器如何?

    考虑到GTX 1050的竞争对手应该是AMD RX 470,而后者还没有发布上市,NVIDIA很可能会选择等待,静观其变,后发制人。

    另外,GTX 1060在欧洲的价格也出炉了,Founders Edition 319欧元(约合人民币2360元),非公版279欧元(约合人民币2060元),还是比RX 480贵一些。

    另另外,GTX 1060 3GB版本会在八月中旬上市,相比6GB版本晚大约三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