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华为 Mate8 4GB+64GB 国美在线售价3399

    作为一款6英寸屏幕手机,华为Mate 8机身更加紧凑,色域饱和度达到95%。屏幕采用2.5D钻切悬浮玻璃,强度提升1.7倍。机身方面依旧采用全金属设。机身侧面微米级拉丝工艺,色彩方面除了传统的金色、银色之外,一种全新的摩卡金也作为一种全新颜色加入进来,并将成为重点推广的一种颜色。

    华为 Mate8 4GB+64GB 全网通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3399元>>购买链接 

华为 Mate8 4GB+64GB 全网通手机售价3699

华为 Mate8 4GB+64GB 国美在线售价3399

    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3GHz海思Kirin 950+微智核i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64GB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EMUI 4.0版本,同时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另外在机身背部还是设有一枚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