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已经为更改Play Anywhere描述致歉

    近日,微软宣布为Xbox和Windows 10推出Play Anywhere功能。该项功能将能让PC玩家和游戏主机玩家展开跨平台的游戏体验。当时,微软表示,未来所有来自微软工作室的游戏将都能兼容Play Everywhere功能,然而就在近日,这家公司却改变了该项功能的描述--兼容“我们在E3舞台上展示的任何一款来自微软工作室的新游戏”。

    显然,这样的改变会让玩家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他们对此感到困惑、愤怒。

    为此,微软为这一改变公开致歉。

    微软一位职工与PCGamesN取得联系并提供了一份声明。微软在该份声明中指出,当初,他们在公布Xbox Play Everywhere的时候就曾经说过,只有在Xbox E3 2016简报上展示的微软工作室新游戏才能支持Xbox Play Anywhere,不过在公司最近发表的一篇博文中没有明确指出这点,对此,他们已经更改了上面的内容并为此带来的困惑而道歉。

    换言之,微软是不会兑现当初支持所有来自微软工作室开发的新游戏的承诺。■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