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魅族MX6将于7月19日发布

  备受瞩目魅族MX6会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Helio X20处理器并辅以3GB内存与32GB存储空间。该手机未经发布就引来了很大的关注,先是掌门人黄章发飙怒斥:“我对MX6外观不太满意。如果下一代MX系类的外观再跟PRO一样,MX系列就砍掉。”并撂下一句:“如果不是使用了PRO系列外观,MX6会是我心中最好的手机。”之后是白永祥在微博爆料:“魅族把PRO 6的很多工艺带给了MX6,成本和售价都会提升。我相信她会是两千元价位上设计和工艺最好的产品。”这前后两次发声,基本上就给这款新产品下了定论。因此引来众多人对MX6的期待。

千呼万唤始出来:魅族MX6将于7月19日发布

  魅族官方微博今天公布,MX6将于7月19日下午14点30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微博配图是魅族当年的经典产品M3音乐播放器,播放器屏幕显示“给大家走了条路”字样。可见即将发布的魅族MX6很可能加入HiFi元素,应该是和PRO 6类似的HiFi Lite,能够兼顾音质和功耗的平衡。

千呼万唤始出来:魅族MX6将于7月19日发布

  近年来,魅族开发的“小圆点”以及“腰圆键”Home键也引导了智能手机的潮流,展现出魅族的创新精神。MX6在外观上面既然和PRO 6差别不大,那么我们所关心的就要放在配置上了,不知道会不会有高通骁龙处理器版本推出,至于价格,白永祥给MX6的定位是2000元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