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8发布倒计时 较好手感竟是因为它

    荣耀8手机将于近日和我们大家见面,近日荣耀手机官网微博更是开始了发布会倒计时。从发出的第一张倒计时海报就已经引爆了市场的关注度,官网微博中放出一张吴亦凡手比“5”字的海报并配以“每一次出手,都具非凡手感,距#荣耀8#美得与众不同新品发布会,还有5天”的话语,使得众多吴亦凡粉丝高声尖叫。

荣耀8发布倒计时 较好手感竟是因为它

    荣耀8此次的海报中提出了关于手感的话题,我们也知道,一部手机的设计好坏直接影响到手感的好坏,而一部拥有优秀手感的手机会使得用户有非常强烈的满足感。对于整体的使用体验也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而此次荣耀8的15层后盖工艺更是吸引着业内外的目光。在手机设计面临瓶颈期的时候,一款全新的设计语言的出现会让整部手机有一种惊世骇俗的提升。对于手机手感的提升和用户操作体验也有着非常优秀的加分。据悉,荣耀8整体或以“圆”为主要概念,加上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按键位置来满足用户的手感体验,让摸过的用户爱不释手。

    荣耀全新荣耀8手机将于7月11日和我们见面,对于荣耀8此次15层后盖的秘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