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技生活说》:螨虫的危害及如何除螨

    螨虫,在我们生活中是一种看不见摸不到的生物,因为它的可不见性,我们或许认为它并不起眼。然而你知道吗?如果不经常清洗晾晒被褥或是频繁除螨,每天睡觉期间将有上万只看不见摸不到的螨虫在床上、我们的皮肤上、皮脂层内进食、交配或进行一些其他生活活动,想想够恶心吗?不够的话小编放两张尺度并不算大的图来补刀。

    上面的图片还仅仅是长相比较和蔼并且生活在床褥中的螨虫,如果是寄居在我们皮下,画风就完全是另外一种了,心理高能的各位不妨百度一下挑战重口味水平。

《科技生活说》Vol1:螨虫的危害及如何除螨>>点此跳转喜马拉雅FM收听及收藏

    言归正传,其实我们放这么影响胃口的图片是想告诉你,我们做了一档音频栏目,而且第一期是有关螨虫的,你是不是得学习一下以供日 后为女生科普点有关螨虫的知识,顺便买个床上用品帮人家解决掉最为关心的皮肤健康问题,这样日后与女神的关系肯定是更亲密了。

    好了,话不多说,有关螨虫是什么?螨虫有什么危害?怎么样有效除螨的内容请关注我们在喜马拉雅FM平台独家播出的栏目《科技生活说》,这是我们的第一期内容。这期栏目中或许会被各位挑出很多有待改善的问题,在获取干货的同时还请不吝赐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