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8科技大揭秘:炫光纹理已申请专利

    关于荣耀新品荣耀8手机的消息最近可谓是铺天盖地而来,而荣耀8最具关注度的“15层后盖工艺”更是让众多消费者们报以强烈的关注度。而近日,微博账号@通讯老柳用户曝出一张荣耀8炫光玻璃专利申请单,专利项目为“炫光纹理”。而这也可能就是荣耀815层后盖中的其中一项技术。

    荣耀能够在新旗舰一经采用炫光玻璃技术后就立刻申请专利,体现出了荣耀的多年来在技术上的沉淀和后发制人的自信。另外,更是有多家合作品牌为荣耀8手机站台,这或许说明他们已经见过全新的荣耀8手机或者得到了内部消息,所以专利申请的消息非常可靠。而且据内部人士爆料,荣耀8在推出炫光纹理后盖的时候,将会和国民小鲜肉吴亦凡进行合作,推出吴亦凡定制版的炫光玻璃后盖,不同角度可显出不同姿势状态的吴亦凡,并上市发售。这对于无数的粉丝来说一定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荣耀手机一直以来对于黑科技的追求都是执着的。而此次的荣耀8更是拥有15层后盖的高超制作工艺以及后发制人申请专利的信心,也很好的证实了荣耀这些年在科技和技术上的长足积累。荣耀全新荣耀8手机将于7月11日和我们见面,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