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直通式风道 绝尘侠π-2散热比肩水冷!

    机箱有不少消费者认为是装各种硬件的铁壳子,在考虑硬件散热的时候,往往选择大尺寸鳍片的散热器或者更高转速的风扇就行了。但实际工作时会发现这类散热风道并没有完全解决电脑发热问题,反而令机箱内部温度持续高热。此时,机箱风道的作用才开始被大家们所关注,尤其是炎热的夏季机箱风道散热格外需要被重视!

直通式风道 绝尘侠π-2散热比肩水冷!

    机箱风道是空气在机箱内运动的轨迹。优秀的机箱风道设计,会考虑冷风从哪里进入,热风从哪里出去,风的流向应该怎样来控制,如何才能达到最快、最高效的散热效果。机箱风道设计发展到现在已经出现了水平风道、垂直风道及水平垂直立体风道等多种设计方案。

    通常中塔结构机箱内显卡散热是大难题,也是很多机箱的散热死角,根据热空气上升的工作原理,通常显卡下方的热量堆积是很难排出的,因此,这对显卡散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而正是在这种情况垂直风道出现解决了这一散热问题。

直通式风道 绝尘侠π-2散热比肩水冷!

    绝尘侠π-2机箱,所运用的就是垂直加压风道设计方案,免除了显卡热量很难排出的尴尬,同时,也令机箱内部其他配件都得以最大化的散热提升。由于这种散热模式是从机箱底部抽进冷风,利用了热空气上升的工作原理,而且避免了显卡阻挡热空气上升的尴尬,所以说垂直风道的出现还是为机箱散热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而立体垂直风道设计一个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在机箱的底部和顶部都配有散热风扇。

直通式风道 绝尘侠π-2散热比肩水冷!

    绝尘侠π-2在外壳上采用了光透镂空处理工艺,以及磨砂质感的360度蜂巢铁网材质,再做到定制10色变化灯效,并且可实现单色循环和呼吸灯等多种模式的前提下,还具备高效的散热辅助效果,也带给机箱更为夯实的承重与抗外力效果。也树立了绝尘侠π系列机箱独树一帜的“π”元素设计理念!

直通式风道 绝尘侠π-2散热比肩水冷!

    强大的散热系列下还有这更为出色的扩展能力,绝尘侠π-2采用独特的圆柱型设计,其内部构造就需要更加合理的规划,经历了一代升级而来的π-2,在主板支持上做到M-ATX和MINI-ITX版型,同时CPU散热器还可以达到65mm高度,能够满足于ITX热管散热的安装需要。在存储方面,装载1块HDD和2块SSD固态硬盘,做到海量级存储和极速读写双重工作。另外,动力方面配置一枚300W额定电源,能够完美应对电竞平台上硬件工作需要。

直通式风道 绝尘侠π-2散热比肩水冷!

    绝尘侠π-2虽然是一款Mini化桌面小机箱,但有着非常出色的扩展能力和强大的散热表现,在电竞市场上也占据一席之地,成为当下桌面上全新电竞级新玩物!

    绝尘侠π-2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432856962.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