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 1080火到停产?华硕:供应没有问题

    NVIDIA GTX 1080发售后凭借超越TITAN X的优异表现成为旗舰卡当仁不让的选择,只是,想买一块,还需要相当的耐心。

    因为零售商的加价和缺货,有猜测是台积电包给NV的16nm产能出现了问题,但Fudzilla从消息源核实后进行了否认,最显著的事实是GTX 1070一直供货正常。

    不过,期间一位国外零售商发布声明,称华硕自家的GTX 1080 STRIX停产了。

    外媒报道称,华硕发言人现在对外回复,没有收到任何关于GTX 1080供应问题的报告,换言之,他们否认所谓的停产。

GTX 1080火到停产?华硕:供应没有问题

    当然,现在也有说法是GDDR5X显存的问题,只是来自民间,还没有任何深入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