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Mac颤抖吧!微软Surface一体机曝光

    日前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新的Surface AIO一体机产品,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现在可以证实,它真的存在!

    据悉,Surface一体机主要面向客厅使用环境,因此在设计上会十分“现代、优雅”(modern and elegant),可以当做一件高档家具或者艺术品摆放在家里。

iMac颤抖吧!微软Surface一体机曝光

    硬件配置方面,只知道会配体Intel Kaby Lake,即第七代酷睿,但正因为如此,Surface一体机何时发布得看Intel的进度,具体还没有确定。

    有消息称,Kaby Lake Y系列超低压版、U系列低压版将从第三季度起开始发布,但很多型号要等到年底甚至明年初,Surface一体机也只能同步。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迹象显示,微软会在2017年初发布新的Surface Pro平板机、Surface Phone智能手机、Surface Book笔记本,还有新的升级版Windows 10 RS2,所以Surface一体机可能会同时到来。

    目前的一体机主要面向高端市场,苹果、联想是做的比较好的,比如后者的Yoga Home 900。微软无疑会向他们发起冲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