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来自叙利亚 "最年轻的退伍军人"摄影作品

    拍摄退伍的军人,尤其是那些带著残肢、一脸沧桑的人像作品,总会带给观众不少的震撼,不论是战争留下来的伤痕,又或是为国家献出的牺牲,也是摄影作品想呈现的东西。不过这辑照片就截然不同,因为当中的主角,虽然都是老兵,也是退伍,但全部是小孩子。

来自叙利亚

    这是一辑来自国际特赦组织的广告影像,它想表达的意思很清楚,最年轻甚至年幼的退伍军人都在叙利亚,因为那里的战争,早就把小孩子都卷进去,要拿起枪杀人,同样也会被杀被伤害,只有十来岁,你想像得到他已经得到几个徽章、失去了左手、从前线退下来、无法再想像未来了吗?

来自叙利亚

来自叙利亚

    摄影作品由 Vlqzphoto 的摄影师 Jota Velásquez 所拍,再经 Silvana Mercado 后製,不过每幅作品的孩子都有显示名字,可能代表他们不只是模特儿,而是真有其人其伤吗?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