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刚刚好”的手机 Galaxy C7即将开售

    今年夏天到底还能多火爆?既有激情四射的欧洲杯大战,又有全民呐喊的里约奥运,应接不暇的各种盛况,彻底让这个毕业季high翻天,吃喝玩乐尽享“撒欢”盛夏~

    这不最近大热的神秘压轴款Galaxy C7也火速前来助威,“刚刚好”让这个7月多一度“狂欢”。各位舔屏的亲朋好友们,你没有猜错,Galaxy C7将于7月1日开启预售,7月7日正式发售,在暑期黄金档为期待已久的小伙伴们带来更多“刚刚好”的别样精彩。

    不整这些假招子,作为三星Galaxy C系列的明星成员,5.7英寸超大屏幕让Galaxy C7霸气外露,14nm工艺的CPU给你带来更加畅快的体验快感,还有3300mAh电池容量保证更持久的续航能力!Galaxy C7还带着各种“神级”大招邀你来嗨,拥有全金属一体化超轻薄机身、轻松一指秒付*、“发烧级”U品原音和贴心的人性化应用,给你意想不到的极致体验。

“刚刚好”的手机 Galaxy C7即将开售

    这么多给力的“吸睛”理由,让三星Galaxy C7成为今夏更值得期待的大屏手机。而且Galaxy C7配有32GB和64GB,价格仅售2599元和2799元。无论你是大爱自拍,还是钟爱音乐,不管你偏爱游戏,还是最爱购物, Galaxy C7“刚刚好”就是这么完美!

    7月1日开始,别忘了在预售期间抓紧抢购哦,早早预约还有各种给力的优惠大礼等你来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