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败家首选!华硕玩家国度RX 480即将杀来

    AMD今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显卡Radeon RX 480,各家新品也纷纷上市,包括一些超频增强版,而如果你想要最极限的发挥,那请等等华硕的败家玩家国度版“ROG Strix RX 480”。

    华硕表示,该卡将装备全新设计的DirectIII散热方案,三组风扇,为大幅度超频留足空间,而且还有黑色金属外罩、辅助背板。

败家首选!华硕玩家国度RX 480即将杀来

    华硕还为该卡设计了一个单独的HDMI 2.0b输出接口,专门用于VR虚拟现实。

    追求信仰的玩家也能得到新的Aura RGB灯光系统。

    玩家可借助GPU Tweak II对该卡一键超频,或者在专业模式中仔细调节。华硕还会附送XSplit Gamecaster,让玩家录制或者直播游戏。

    另外,华硕旗下MG248Q、MG28UQ、MG24UQ等多款显示器都可以搭配该卡开启FreeSync同步技术。

    有趣的是,华硕将该卡的核心称为“Polaris 10 XT”。难道是所谓的480X?

    具体发布时间和频率规格没有公布,等吧……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