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放弃SDI 三星Galaxy S8将使用LG电池

    随着三星Galaxy Note7的退市,三星集团越来越多的将精力和资源放在下一代的旗舰Galaxy S8。根据韩国媒体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虽然说这次Galaxy Note7爆照的主要原因并不在电池上,不过其电池制造商SDI很可能还是会因此背锅。“我们正在考虑实现供应商的多元化,包括LG化学”三星的一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放弃SDI 三星Galaxy S8将使用LG电池

    Galaxy Note 7的电池来自三星SDI和中国ATL两家供应商,因为Galaxy Note7在国外上市较早,爆炸事件最开始发生在使用SDI电池的国际版上面,最初三星认为都是三星SDI电池缺陷导致的爆炸,不过随着安全版的上市和国行版爆炸事件的发生,没有调查清楚爆炸原因的三星不得不提早结束了三星Note7的生命周期,并作了召回处理。

    其实在三星第一次实施召回时,外界就推测三星可能会寻求LG的帮助。但是考虑到至少6个月的开发期,Galaxy Note7当时不大可能使用LG的电池。

    有消息称,在三星和LG签署最终协议前,这桩交易仍有待观察。三星和LG几乎在所有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展开竞争,从智能机、家用电器到电视。由于担心技术泄露,两家公司很少使用彼此的零部件。目前,三星使用来自LG Innotek的智能机摄像头模组,后者是LG集团的零部件子公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