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820支持Tango 600/800系列同样支持

  在联想宣布首款面向消费市场的Tango智能手机--PHAB2 Pro的时候,很多人好奇OEM厂商为何不选择高通旗下最强悍的骁龙820处理器而是选择了骁龙652。对此今天高通方面做出届时,在特殊优化后让骁龙652完美胜任Tango的各项需求。

骁龙820支持Tango 600/800系列同样支持

  Tango在AR方面的独特功能很大程度上以来丰富的传感器,已经超出了常规智能手机的限定,最后这些传感器收集产生的数据都会依靠智能手机的CPU进行处理。在联想PHAB2 Pro中尽管采用了骁龙652处理器,但是该处理器具备了骁龙820很多的技术和能力,例如满足外部协作处理器的高效处理传感器等。

  自然,高通骁龙820更加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功耗表现。但是高通公司表示,事实上骁龙600系列和800系列都能完美胜任Tango的需求。这两个系列芯片都整合全球高频率的时钟频率,能够用于准确的截取标记传感器数据。准确性是增强现实的关键,因为他复杂对应实时的事件和数据。

  所以伴随着AR领域的推广和发展,未来Tango设备(此前基于NVIDIA的Tergra)将会获得更强悍的芯片支持。高通宣布现有骁龙820同样支持Project Tango项目发展,而且在未来版本的骁龙600系列和800系列中不会发生改变,确保OEM厂商能够获得更多的设备选择,从而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