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美投行称苹果潜在“火药桶”正在形成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美国投资银行Cowen& Co.分析师蒂姆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日前发布的一份投资报告中称,苹果目前开发的某一新品将成为一个潜在“火药桶”促使苹果爆发,但这一新品并非即将上市的iPhone 7。

美投行称苹果潜在“火药桶”正在形成

iPhone 7

  业界普遍认为,苹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7很可能会销售平平,当然,部分原因归咎于英国脱欧带来的需求下降潜在风险,这意味着iPhone7销量将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但最近在iPhone用户当中展开的一项调查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使用的iPhone手机超过了两年或更长时间,换句话说,在2017年,目前苹果用户手中所持iPhone手机“超长服役”现象将可能会被引爆。

  但阿库里认为,预计在2017年能够担当苹果“火药桶”的新手机将配置更薄、更轻且可以弯曲的OLED显示屏。iPhone 7显然不够格,除非其性能设计超出业界预期,或者iPhone手机“超长服役”现象一定被引爆。

  报告称,大约33%的iPhone活跃用户所使用的设备服役超过了两年时间,预计在未来四到五个季度,这一数字将上升至43%。“换句话说,在整个iPhone用户群当中,将有部分老设备用户会考虑升级设备,特别是新的OLED显示屏会吸引他们升级。”该分析师写道。

  阿库里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并给予苹果125美元的目标股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