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安全 新营销”360推广的品牌升级之路

    6月28日,以“新安全VS新营销”为主题的360推广第二季度媒体开放日在“珍爱时刻” 植物园餐厅召开。360商业品牌“360推广”在本次媒体开放日上正式发布,新品牌将承载360商业体系的新战略,一如既往为营销带来更多的创新服务。

    从“好搜热链”到“360推广”,此次品牌升级意味着新的资源和体系的整合与完善,新品牌观念下的业务服务将会更加值得信赖。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40家的营销、科技、财经、新闻综合类的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360推广全新品牌的发布,深刻感受到了有情怀、有温度的新品牌精神。

揭示360推广商业化营销之道

    2016年是360公司成立的第十年,360秉承安全为核心,推出了为安全而守护的整体战略。360董事长周鸿祎曾向媒体透露,今后360依然会坚持做安全领域,重新定义“新安全”,即安全不仅仅局限于安全软件,而是可以延展至企业安全、家庭安全、国家安全、社会安全;不仅指狭义上的硬件、软件保障,也指360能为用户带来的心理上的安全感。

    360商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杨炯纬指出,2016年360推广从品牌理念、产品结构、技术革新全方面进行蜕变升级,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实效的营销推广解决方案。360推广今年重点布局品牌化和移动化,花椒直播正是这个布局的一个全新通道,其融入了备受瞩目的网红、VR等新元素,为客户带来更新颖、更适应时代趋势的商业模式。

    与此同时,杨炯纬在阐述360推广的优势与机遇时表示,目前360推广已经为金融、旅游、电商、游戏、日化等多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推广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客户大力提高了品牌影响力及市场转化率。这就是360推广所说的“新营销”的含义,以切实有效的工具策略为支撑,以真实的市场效果为最终检验标准,是360推广商业产品建设的核心目标。

打造智慧营销一站式平台

    互联网+时代,营销投资回报率是行业一直关注的焦点。360商业系统产品总监孔祥令为大家解读了“新营销”概念下的360推广的闭环营销体系,他指出:360推广深析广告主需求,从决策、指导、投放和跟踪四个方面入手,完善营销闭环平台,帮助企业合理利用资源、精准投放、实时跟踪投放效果、调整投放策略,提升ROI的同时也提升品牌。

    孔祥令先生深入浅出地与在场媒体和客户分享了360打造营销平台闭环整体解决方案:首先,决策方面:360商易基于360多端、跨屏以及完整的行为链大数据,构建全面的智慧用户画像体系,为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前的决策支持。其次,指导方面:360 DMP通过数据脱敏、加密、权限控制等一系列完善的安全保障措施,最大程度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营销。最后,在投放和跟踪方面:广告主可通过360点睛实效平台一站式实现和管理所有广告投放业务,并通过360分析平台进行广告投放的基础数据分析、转化分析和人群分析,更细致准确地追踪、分析推广效果,及时调整、优化投放方案,实现全链条闭环式营销管理。

360推广品牌全新发布及解读 

    近二十年是世界经济发展最快速的时代,科技变革以级数速度的增长在推进人类经济发展。人们一边享受着高速发展的红利,同时也承受着它带来的压力。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信息泄露频频出现,每个人对安全越来越渴望和重视。360推广作为360重要的一部分,从商业角度上重新解读了“新安全”。360商业市场策略部高级总监关静表示,新品牌拓展了360推广的品牌概念,代表了完善的服务以及对企业资产和品牌的全方位深度保护。

    360推广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品牌和产品给大家带来这种安全的内心感受,通过商业真正满足用户和客户的需求,实现商业的终极意义。让商业变得有温度、有情怀,从根本及长远上,助建、维护用户和客户的安全感。

    时代的脚步一刻不停,以技术为支撑的新媒体逐渐蚕食旧媒体,从“互联网+”到“智能+”,从移动互联到万物互联,大时代洪流中的营销行业也必然会呈现出新的业态。然而,不管是技术桥接,还是展现形式,万变不离的根本在于用户心理与客户需求。成功的企业则善于在时代浪潮席卷下,运用不断发展的科学技术,洞察时代用户的行为心理,打动甚至引领人群。

    2016年,360推广会更加强调品牌的联动性,侧重营销的品效合一,为广告主带来效果和品牌的全方位提升。“新安全VS新营销”,360推广将深挖大数据行为链的决策支持作用,不断完善和丰富360推广营销闭环体系,全面贯彻建设安全新概念,开启营销新时代,与客户共享未来经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