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Crosshair VI Impact主板曝光

    在Computex 2016上AMD发布了新的移动版APU,而这已经是AMD的第七代的APU,不过桌面级的APU什么时候正式发布尚不清楚,新的APU性能提升肯定是少不了的,不过这次桌面级APU针脚终于更新为AM4了。而今天国外媒体wccftech曝光了一张华硕Crosshair VI Impact主板的图片,要知道上一代Crosshair V是在2011发布,距离现在都已经5年了。

    华硕Crosshair VI Impact主板(下简称C6I)的CPU底座是AMD全新的AM4,可以说是AMD多年以后首次更新CPU底座,说实话小编看着都有点激动,确实怀念以前AMD和Intel平起平坐百花齐放的日子。我们可以看到这块C6I的整体设计和M8I是比较相似的,供电部分都做了站立式设计,所以PCB上能放更多的元件。

    华硕C6I曝光图

    华硕的ROG系列中的ITX版型设计都非常独特,比如说CPU8pin供电接口的位置是在主板供电24pin的旁边,还有独立的声卡插在PCI-E插槽旁边。而从图片来看,AM4底座在正中间,而散热器的扣具底座和现在AM3的非常相似,或许以前的AM3散热器可以用在AM4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