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Google为Chromebooks推出更给力的应用

  低成本、易管理的Chromebooks,已经在K-12教育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Google希望希望进一步提升其教学工具的功能。今天,该公司宣布了全新的工具,并扩展了现有工具的功能。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Cast for Education,顾名思义,它允许学生和教师分享/投射各自的屏幕内容。老师需要先将他们的计算机设置为Cast目的地,然后再一个个地通过学生们的投影请求。

Google为Chromebooks推出更给力的应用

  Cast for Education完全为复杂的无线网络环境而设计,适合分享音视频信息。当前它的Chrome app(Chrome OS版本)仍处于beta阶段,但也免费支持Mac和Windows平台。

  其次,Google扩展了表单(Forms)应用,直接将测验功能集成了进去,其声称Forms是最受教师们欢迎的反馈工具之一。Google Forms中的测验功能让教师可以为问题自动划分多个选项和选框,实时反馈并给出错误提示。

Google为Chromebooks推出更给力的应用

  今日宣布的第三点与虚拟现实探索(Expeditions Tours)有关,其于去年开始了试运行,不过Google已于今日向所有Android设备开放(很快还将支持iOS设备)。

  Expedition能够为佩戴了Cardboard的多人连接起来,为他们提供相同的VR体验,目前已拥有超过200个体验项目。

 

  Android apps are coming to Chromebooks

  最后,Google让学校购买创意应用套件变得更加简单,包括Explain Everything、Soundtrap、WeVideo。

  Google表示,其目标是是为教育者带去非常好的的技术。而今日宣布的内容,只是其一直在努力的一个证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