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佳能 SPEEDLITE 320EX 国美在线仅售1199

    佳能 SPEEDLITE 320EX搭载了无线从属闪光功能。不仅装在相机上时可以闪光,还可以进行离机无线从属闪光。当与EOS 7D、EOS 60D、EOS 600D等内置闪光灯具备无线引闪功能的机身搭配使用时,可以实现无线多灯闪光摄影。另外,还搭载了无线遥控功能。

    佳能 SPEEDLITE 320EX 闪光灯 国美在线 抢购价1199元>>购买链接

佳能 SPEEDLITE 320EX 国美在线仅售1199

佳能 SPEEDLITE 320EX 国美在线仅售1199

    佳能 SPEEDLITE 320EX的闪光灯灯头是可动的,能调节闪光角度。所以装在相机上时也可以将闪光灯头对着天花板或墙壁等进行闪光,利用反射光进行拍摄,轻松实现跳闪。闪光灯灯头最大可向上抬起约90°,向左约180°,向右约90°。竖向拍摄时也能利用天花板进行跳闪。此外佳能 SPEEDLITE 320EX搭载了可以在闪光灯上无线控制快门释放的无线遥控拍摄功能。佳能 SPEEDLITE 320EX还内置了在拍摄短片时很方便的LED照明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