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家ID太奇葩被索尼封号:游戏全作废

    索尼最近封停了一位用户的PSN,这个可怜的玩家不仅仅被停用了PSN的ID,而且所有购买的数字版游戏也无法再使用。最让人感觉吃惊的是,索尼封停他的 PSN的理由是:使用了不当的ID名称。这位玩家他的PSN ID名称为“-iJihand-”,据他所言是根据自己的真实姓名取得ID名称,却引来了索尼的封停处罚。

    在谷歌上搜索Jihad的词义为“惩罚罪人的圣战”,也许索尼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处分决定,是因为索尼认为Jihad的ID名称别有用心?这位玩家无奈地在留言板上发上他的护照截图,证明自己的确是叫这个名字。

    索尼也收到了这位玩家的申诉,他们回复了Jihand的邮件,告知了他封号原因,并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提供给他的PSN一个新ID,并要求他更改ID名称,不过他们还会继续封停Jihand的原有ID。

    索尼的回复:更换ID名称,继续封停原ID

    对于索尼的处理方式Jihand表示接受,不过对于索尼的态度他表示,自己合理合法地使用自己的名字作为ID,而这个名字原本拥有一个美好的意思,只是最近媒体的宣传让这个词带上了恐怖主义的意味,索尼就因此封停了自己的账号,他对此非常愤怒。■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