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通用电气推出手机远程控制的窗式空调

    现如今,我们的房子正在变得越来越智能,空调也变得跟以往不太一样。日前,通用电气公司发布了两款能够联网的窗式空调产品,分别是 AEC12AV 和 AED10AV,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对它们进行远程控制。据了解,这两款新型空调的工作方式跟传统的空调产品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用户可以将它们连接到 家中的 WiFi 网络。这意味着,不管你在世界上的哪个角落,只要有互联网接入就可以通过配套的 App 对它们进行控制。

通用电气发布新型窗式空调 可用手机远程控制

通用电气发布新型窗式空调 可用手机远程控制

通用电气发布新型窗式空调 可用手机远程控制

   当然,用户也不需要每次都拿出手机来控制他们的工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生活时间来对它们开、关的时间进行预先设定。也就是说,在你下班到家之前,它们会自动开启,完全不需要其他的操作。另外,通用电气还在配套的 App 中加入了多种预设的冷却模式,它甚至会提醒你是时候更换过滤网了。

    目前,这两款通用电气窗式空调 AEC12AV 和 AED10AV 已经正式进入市场,其起售价为 3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315 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