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Xbox One S相比Xbox One:性能有升级

    E3 2016 大展上,微软正式确认Xbox One S。拥有着相比原版更加纤薄的体积,它带来比我们想象中的“薄版”更多的进步。距离它正式开售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相比玩家们已经开始纠结究竟是等它,还是趁便宜直接入手原版了。那现在就让我们来总结一下新机的变化吧。

    Xbox One S确实很小,它相比原版足足小了40%之多。从正式发布起Xbox One的大块头形象就是玩家们吐槽的材料,现在这个缺点终于消失了。

    而且Xbox One S不仅仅是更小了而已,它得到了重新设计,拥有全新的“机器人白”涂装,前脸同时存在平滑和斑点的元素,各占一半。主机顶部的巨大风扇不会给它的颜值扣分,反而令它看起来更带感。

    微软在Xbox One S的前部增加了一个USB接口,另外还有内置红外接收器,让它可以用遥控器操作。

    从某种角度来说,Xbox One S的性能是更强了,但微软已经确认那多出来的一点点机能并不是用来提升游戏的流畅性体验的,而是为了能够让开发者使用HDR。HDR全称译为高动态范围,我们在摄影以及电视领域都已经见过了这个概念。

    概括来说,HDR技术将让画面在亮色与暗色之间拥有更广的对比度,使得画面色彩更加逼真自然,你能够看到的细节更多。有专家表示,比起4K,HDR是更具意义的提升。

    这样一来,即使是分辨率和帧数都没有变化,你仍然有机会在Xbox One S的游戏中欣赏到比Xbox One原版更为美丽的画面,这一点确实相当诱人。不过记住,你家的电视一定要支持HDR10标准才行,这一点至关重要。

Xbox One S相比Xbox One:性能有升级

    不过凡事也有例外,微软对自家旗下的游戏总是格外优待。官方已经确认《战争机器4》利用了Xbox One S多出来的机能的一部分,使得它的游戏帧数会比用Xbox One运行要流畅那么一些。即使提升程度不大,Xbox One S也相当诱人了。

    至于配件部分,Xbox One S自带一个设计经过改进的手柄。根据微软官方的说法,Xbox One S手柄的线条更加流畅合理,底部的防滑材质也有了变化让你握持更舒适。另外,摇杆的耐用性和顺滑度也有了提升。存储空间方面,Xbox One S最大支持到2TB空间,足够装下你买的一大堆游戏了。

    尽管Xbox One S带来的提升不如Xbox Scorpio那般巨大,但它拥有的所有微小进步加在一起,就成为了体验的截然不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