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定价还算亲民 适马sd Quattro价格公布

    在今年二月的时候,适马推出sd Quattro与sd Quattro H,当时的主打卖点,是这两部分别为APS-C及 APS-H画幅的微单相机,画质之高堪比中画幅,相当于3900万像素,只是一直未公布价格。

强调极高画质 适马sd Quattro价格公布

    而近日,APS-C画幅的sd Quattro目前终于有了价钱,答案就是机身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300元,搭配适马30mm f/1.4 HSM Art镜头套机则是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615元,整体价格较其他APS-C对手都有相当竞争力,也因此引起不少反响。

强调极高画质 适马sd Quattro价格公布

    不过现在sd Quattro H的价钱还未公布,但相信应该也是走比较主流的价格的趋势吧,虽然之前适马的机身都不算便宜,另外,近年适马都是走质素高而价格又亲民的策略,似乎值得投资了?顺带一提,他们还公布了外置闪光灯EF-630的价格为3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00元。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