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余音绕耳:CDLA后乐视在手机音质做文章

    如果你对今年的手机市场有所关注的话,那乐视的CDLA一定是你非常熟悉的技术。乐视做出了CDLA,不仅取消了3.5mm耳机孔,还将Type-c耳机集成到音频输出链里,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听觉体验。

余音绕耳:CDLA后乐视在手机音质做文章

    近日,乐视又在微博上爆出了一个倒计时。从海报上看,“余音绕耳,还原本真”似乎在暗示乐视在CDLA之后再次在手机音频输出方面做文章。众所周知,CDLA技术对行业的冲击力是前所未有的,手机音频正式进入了高品质数字音乐输出时代。因为已经在手机音质上做出了如此优秀的成绩,许多业内人士对于乐视此次的倒计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余音绕耳:CDLA后乐视在手机音质做文章

    从目前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手机不断简化接口配置、优化内部空间是各大厂商的共识;将播放音乐的功放、解码模块移出手机、取消3.5mm音频接口符合未来手机的设计方向,很可能会成为多数手机品牌共同的选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将会抛弃3.5mm音频接口,基于USB Type-C连接的耳机、音响设备也会逐渐增多。

余音绕耳:CDLA后乐视在手机音质做文章

    以乐视以往开“开放生态,互利共赢”的战略来看,此次的倒计时也很有可能是在预示乐视将要携手众多厂商,为CDLA全面进入手机行业铺路。如果乐视此次能够联手耳机制造商,针对Type-c耳机进行优化,那不难预见,CDLA将会迅速占领手机市场,征服消费者。

余音绕耳:CDLA后乐视在手机音质做文章

    乐视作为一家新生代厂商,在手机行业仅仅是一家手机厂商,在耳机等外围技术方面肯定没有专业的厂商有优势。但乐视最擅长的就是整合资源,从乐视之前和联通、京东的合作伙伴的经历来看,乐视“开放生态”的战略能够为自己以及合作伙伴赢得相当多的利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乐视对于CDLA背后的巨大利润非常有信心,乐视也很有可能以此邀请耳机及其它硬件厂商加入生态链,实现互利共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