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华硕 FX-PRO6700笔记本 国美在线仅售6799

    华硕FX—Pro游戏本的顶盖正中浅色凸起部分形似盾牌,印有ASUS和战争雷霆的标志,几条简单的纹理装饰勾勒出不羁的个性。侧面来看,FX-PRO并不能够算得上是超薄型产品,不过在机身整体厚度控制上还是比较不错的。

    华硕 FX-PRO6700 15.6英寸笔记本 国美在线 抢购价6799元>>购买链接 

华硕 FX-PRO6700 15.6寸笔记本售价7999

华硕 FX-PRO6700笔记本 国美在线仅售6799

    华硕FX—Pro游戏本采用Intel酷睿i7 6700HQ处理器,8GB内存,128GB固态配合1TB机械硬盘,采用DVD刻录光驱,配备15.6英寸显示屏,采用NVIDIA GTX 960M显卡,集成100万像素摄像头,并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采用了Nvidia推出的新一代GEFORCE GTX960M游戏显卡,较上一代GTX850M系能提升了20%,功耗降低5%给玩家的游戏体验带来强力保障,此外,该机型的外观设计更为硬朗,而且个性化十足,整体较之前代更为时尚。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