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nubia Z11邀请函曝光 竟是天文望远镜

    nubia Z11将于本月28号发布,近几天微博上已经开始了几轮预热,前面板和机身厚度的曝光让这款产品充满备受期待。今天努比亚向各家媒体邮寄了Z11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竟然是一个天文望远镜,在惊叹邀请函竟然如此贵重的同时,也感慨努比亚这是真的要将“星星”拍到极致了。

nubia Z11邀请函曝光 竟是天文望远镜

    望远镜镜身上有“Z11突破边界”字样,早前nubia Z9无边框的设计惊艳一方,Z11也不出意外的延续了这样的设计。加上此次的邀请函,看来拍照和外观设计是Z11的两大亮点所在。

nubia Z11邀请函曝光 竟是天文望远镜

    据悉nubia Z11将采用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21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依然是优异旗舰配置。

    还有8天新机就将与我们见面了,届时泡泡网也将进行全程的直播报道,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