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佳能EF 75-300mm 变焦镜头国美在线仅售999

    镜头重量较轻约480克,加之镜身无起伏的设计,确保了出众的携带性。宽大的变焦环十分便于操控,而且其前部配置了金属环,使整个镜身显得相当紧凑。最近对焦距离约为1.5米,使用 300mm远摄端,可在约0.25倍的最大放大倍率下进行拍摄。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远摄变焦镜头,能够轻松体验远摄镜头的表现力。

    佳能EF 75-300mm f/4-5.6 III 远摄变焦镜头 国美在线 抢购价999元>>购买链接

佳能EF 75-300mm 镜头国美在线仅售999

佳能EF 75-300mm 镜头国美在线仅售999

    75mm附近可拍出背景虚化的人像,远摄区域适于展现拉近效果的风光、野生鸟类以及动物等。58毫米的滤镜直径,可与小型标准变焦镜头的配件通用。搭配APS-C画幅EOS数码单反相机,可获得相当于约120-480mm焦距的视角,进一步提升了远摄区域的威力。镜身全长约122毫米,可装入摄影服的衣袋里,十分便于携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