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发布618销量报告 一加手机成黑马

    京东618购物狂欢节激战正酣,晚间,京东3C发布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6月1日-18日期间,苹果、荣耀、小米分别占据了京东手机通讯品类销售额前三名,魅族位列第四,三星则下滑至第五位,一加手机闯入前十名,成为今年618手机品牌黑马。

京东发布618销量报告 一加手机成黑马

    在京东手机通讯品类销售额TOP10品牌中,一加手机在售机型最少,包括刚刚上市的一加3在内也仅有两款机型,而一加3在6月16日首发开售后迅速变迅速售罄。其他品牌如苹果、荣耀、小米、魅族、OPPO、vivo等品牌则均有多款产品在售。另据数据显示,在6月1日-18日期间,OPPO、一加、vivo销售额增幅最大,分别达到了583%、375%和284%。

京东发布618销量报告 一加手机成黑马

京东发布618销量报告 一加手机成黑马

    单品方面,魅族手机魅蓝note3占据销售额榜首,iPhone6s、小米红米note3、小米红米3紧随其后。单品销售榜前10个机型中,小米手机占据5席,iPhone两款最新机型均上榜,另外3席则分别是魅族魅蓝note3、乐视乐2和荣耀V8.值得注意的是,前10名机型中,除了iPhone6s与iPhone6s Plus之外,只有荣耀V8的机型售价超过了2000元。

京东发布618销量报告 一加手机成黑马

    从各价位段上看,1500元以下机型竞争最为激烈,除了小米和魅族分别利用红米与魅蓝品牌对抗之外,联想乐檬、360手机、乐视、荣耀畅玩与华为畅享都加入了竞争,甚至把小米与魅族挤出了1000-1500元档位TOP3。1500-2500价位段荣耀品牌表现突出,荣耀7与荣耀7i位列1500-1999元价位二三名,仅次小米Max。2500-4000元价格段中,华为则显示了品牌号召力,华为P9、华为P9 Plus、华为Mate8以及荣耀V8占据绝对优势,另外两个上榜机型分别是OPPO R9与iPhone6。4000元以上档位,则只有iPhone6s系列与三星Galaxy S7 edge。

京东发布618销量报告 一加手机成黑马

    今年618活动期间,各手机厂商纷纷在京东平台首发销售最新机型,在京东提供的首发单品销量TOP10榜单中,小米、荣耀、三星、360、魅族、联想、中兴等品牌上榜机型均为千元以内机型,OPPO为京东618提供了定制版本,只有一加3是顶配旗舰定位,一加3在京东首发机型销量排行中位列第六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