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VR上帝软件出炉 想玩啥就造啥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VR上帝软件出炉 想玩啥就造啥

——VR上帝软件出炉 想玩啥就造啥—————

    在如今的VR市场中,内容是最缺乏的东西,不过大家也无需担心,因为也许用不了多久我们这些屏幕前一味汲取的小白也能做出VR/AR游戏的设计!据报道,近日一家名为WakingAPP的以色列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ENTiTi Creator的工具软件,让我们这些毫无编程基础的人也能创作出VR/AR游戏!目前这款软件已经开放下载,在APP Store中搜索就能看到。

——VR游戏《威尔逊的心》 你最真实的噩梦——

    之前Oculus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就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过——最适合使用VR的场景莫过于色情和恐怖,近日恐怖解谜VR大作《威尔逊的心》将于明年发布的消息也被公布出来,该游戏最大亮点莫过于在心理学和场景细节方面的设计,有过你有胆,它将为你带来最逼真的恐怖体验!

——又一个恐怖解密类游戏登录HTC Vive——

VR新鲜报:VR上帝软件出炉 想玩啥就造啥

    之前我们就报道过不少密室逃脱类型的VR恐怖游戏,包括其中的《Escape Room》(密室逃脱)到《Neverout》(无底洞)等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近日又有一则密室逃脱类VR恐怖游戏被HTC Vive亮出了绿光,该游戏名为《VR: Vacate the Room》,同样使用第一人称视角!该游戏从经典游戏《Crimson Room》(终极逃脱)汲取了灵感,《Vacate the Room》的玩家被关在一个房间里,需要在短时间内寻找线索、解决谜题以离开房间。从这款游戏在Steam网站上发布的游戏截图来看,所有的密室都有相对应的流行文化的元素,可能会博得一些玩家的欢心。

——Magic Leap将会把《星球大战》带入MR——

    近日据外媒消息显示Magic Leap的创始人、CEO——Rony Abovitz宣布与卢卡斯影业的体验实验室ILMxLAB合作,共同打造混合现实(MR)讲故事体验,它们甚至还要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旧金山大学启动一个联合实验室,上面是官方准备的场景视频。

——索尼CEO自爆:PS VR开卖就缺货——

VR新鲜报:VR上帝软件出炉 想玩啥就造啥

    索尼在E3上终于公布了今年10月13日正式发售PS VR,对PS VR虎视眈眈的玩家们预料到如果不预定的话到时候估计是买不到了,所以也是拼了老命抢购。PS VR在日本的预售时间定为6月18日,这不,玩家们终于熬到了17日 ,谁知道SIE(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的CEO安德鲁·豪斯表示:PS VR初期就可能面临缺货,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早在今年3月份,在日本以外的其他国家的预售几分钟内就售罄了,可想而知在日本的预售也肯定是这种情况。

——因为VR悉尼歌剧院将与三星延长合作——

VR新鲜报:VR上帝软件出炉 想玩啥就造啥

    悉尼歌剧院对360度视频并不陌生。他们曾与三星合作共同创作过360度内容体验。现在,悉尼歌剧院宣布将延长与三星的合作关系,在未来5年内会继续与三星一起打造沉浸式内容体验。悉尼歌剧院是在2013年的建成40周年庆典活动中与三星首次合作的。据悉,虚拟歌剧院与三星未来的首部作品叫做《Climbing The Sails》。该内容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悉尼歌剧院内单独上映。用户可以通过GearVR“登上”悉尼歌剧院的标志性帆布顶部,浏览整个悉尼城。届时观众还可以发现悉尼歌剧院的历史,以及悉尼歌剧院未来的计划。三星的副总裁Philip Newtown表示,与悉尼歌剧院的合作是为了提升和丰富观众的体验,三星希望可以加深澳大利亚人民与该标志性建筑的关系,并且通过虚拟现实体验来激励下一代的澳大利亚人,让他们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沉浸在悉尼歌剧院中,并且可以乐在其中。

——VR游戏让你体验带着超能力去冒险的感觉——

    《疯狂的世界(Psychonauts)》是由Double Fine Productions制作发行的一款风格另类的动作游戏,画风很美。而此游戏的VR版名为《疯狂世界:菱形废墟(Pschonauts: in the Rhombus of Ruin)》,将登陆PSVR。游戏故事介于《疯狂世界》与《疯狂世界2》之间,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主角Raz的视觉进行一段冒险,当然,玩家会拥有各种超能力,比如将自己的意识转移到别人脑中,隔空取物及火焰控制能力,读心术,带着一身本领接受拯救疯狂世界的任务。从本次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这款游戏画质还算不错。也许是为《疯狂的世界2》做铺垫,这款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售,而《疯狂的世界2》将于2018年面世,并且不会支持VR。

——Oculus表示会持续投资VR内容——————

VR新鲜报:VR上帝软件出炉 想玩啥就造啥

    Oculus表示,随着虚拟现实的增长越发的明显,他们将会继续支持开发者。去年,Oculus拿出了1000万美元资助3A级独立工作室,以打开这个新生的领域。开发者关系主管Anna Sweet在接受Gamasutra的采访时表示,虚拟现实现在仍然处于发展的初始阶段,所以Oculus继续投资这些内容生厂商是有意义的。她解释说:“对于Oculus还有其他的平台来说,硬件的发展以及市场的开发需要时间。我认为我们之所以会继续投资内容开发以及开发者的原因是,现在这个市场才刚刚开始,我们也在普及硬件,但我们希望他们现在就可以承担得起那些风险。”■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VR上帝软件出炉 想玩啥就造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