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全球首款全景运动摄像机ZMER ONE发布

    2016年6月15日,ZMER在北京发布第一部全球VR全景运动摄像机,这款名为ZMER ONE的VR运动摄像机,支持手持、头盔、背带、车载等多种拍摄方式,720全景无死角拍摄,上天入海都毫无压力,让您腾出双手,自由运动、随心记录。

    ZMER CEO钱力率联合创始人刘德龙、张德立、张小虎及创业黑马COO刘义伟、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世界杯皮划艇冠军钟红燕、空间家CEO轷震宇、眨眼网CEO杨莹、京东创投孟晓琳等嘉宾共同启动ZEMR发布仪式,见证全球首款VR全景运动摄像机的诞生。

全球首款全景运动摄像机ZMER ONE发布

    现场,ZMER创始人CEO钱力与在座的嘉宾分享了关于“精彩岂止一面”的生活感悟。钱力表示,记录生活的视角不止一种,最全面的才是最鲜活的。ZMER做产品的初衷是帮助视频爱好者记录运动过程中的精彩,对于用户来说,配合VR头盔使用,即可看到自己的720度精彩瞬间。通过与手机APP连接,可实现运动画面实时拼接,无需二次剪辑直传视频网站,随时随地将精彩瞬间分享给朋友。

全球首款全景运动摄像机ZMER ONE发布

    ZMER产品总监周鑫亮为现场嘉宾介绍了ZMER创新技术及场景应用,ZMER  ONE摄像机轻便、时尚,拥有GIS运动防抖技术,具有防水、防雾、防摔、防尘、防抖功能,适用于摩托车、自行车、骑行行驶、无人机航拍、潜水等运动场景。它冲破运动相机的视野极限,综合VR全景摄像机和运动相机的特点及优势,在机身两侧装有两个超广角鱼眼镜头,支持720°(360°垂直+360°水平)全景视频/图片拍摄,拍摄级别色彩堪比电影大片。

全球首款全景运动摄像机ZMER ONE发布

    发布仪式上,空间家CEO轷震宇、眨眼网CEO杨莹也受邀来到现场,他们针对VR行业特点及ZMER产品特点,配合全新技术演示,以3D立体的展示手法,全面阐释出“精彩岂止一面”的产品理念。对于用户而言,这是一款全方位的展示产品的工具,以空间家为例,配合VR全景摄像机可以实现房间全景直播,用户足不出户可实现在线全景看房,通过视频场景构思自己理想中的家居布局。

全球首款全景运动摄像机ZMER ONE发布

    作为上市的第一代产品,其以不俗的硬件配置以及更加亲和的售价势必给运动摄像机领域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新产品,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据悉,ZMER ONE将在产品发布的第二天,6月16日上午10点上线京东众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