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强势进军 佳能发8款A4黑白激光机新品

    2016年6月1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8款A4幅面黑白激光机新品,其中包括5款单功能黑白激光打印机LBP352x、LBP351x、LBP253dw、LBP252dw和LBP251dw,以及3款多功能黑白激光一体机,iC MF515dw、iC MF415dw和iC MF412dn。8款新品的打印速度均有不同程度提高,其中,LBP352x、LBP351x的最高打印速度分别达到62页/分钟和55页/分钟,成为目前佳能A4激光机产品中最高速的2款机型。这2款产品的发布,也吹响了佳能进军高速办公打印市场的号角。此外,全部8款新品在连接性、操控性及管理性等方面也有所提升,力求为包括金融、医疗、教育等更多行业用户及普通企业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的办公打印体验。

强势进军 佳能发8款A4黑白激光机新品

最高打印速度达62页/分钟,开拓高速打印市场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黑白激光打印产品近年出货量不断增加,尤其呈现出低速段向高速段迁移的趋势,其中,2014年中国激光打印机及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市场中,黑白31页以上产品增幅为17.2%,明显高于整体市场7.0%的年度增幅1。为了顺应这一市场变化,佳能此次一

    举发布8款A4幅面激光机新品,以力求在中高速办公打印市场进一步发力。LBP352x、LBP351x、 LBP253dw、LBP252dw和LBP251dw共5款单功能打印及新品主要将面向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用户领域,打印速度从62页/分钟至30页/分钟不等,其中LBP352x及LBP351x将主攻高速打印市场,最高打印速度分别可达62页/分钟及55页/分钟,满足行业用户的高速度、大印量打印需求。3款多功能黑白激光一体机则面向包括企业级用户等更多用户群体,iC MF515dw的最高打印速度达到40页/分钟,也跻身高速机行业,而iC MF415dw及iC MF412dn也能达到33页/分钟的打印速度。

最大3600页供纸量,满足大印量需求同时提供更强扩展性

    在提升打印速度的同时,此次发布的8款新品还具备大印量打印能力,部分机型可根据不同用途及用量,选择更多进纸配件,从而实现高印量、多尺寸、多介质打印,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了更强的扩展性。以LBP352x及LBP351x为例,1台打印机标配500页大容量纸盒以及100页多功能进纸托盘,并可选配3个500页纸盒以及1个1500页纸仓,可实现最多3600页进纸,有效解决了以往行业用户在进行大批量打印任务时需要有人值守增加纸张的问题。此外,LBP352x及LBP351x选配A5进纸盒C-A1(与标配纸盒交换使用),可以横向放置A5纸张,非常适合医疗和金融等行业用户打印特殊尺寸文档。

    除了单功能激光机新品在印量及拓展性方面得到强化外,同时发布的多功能黑白激光一体机iC MF515dw也标配500页纸盒以及100页多功能进纸盘,并可增加两个500页可选进纸盒,实现最大1600页的进纸页数,而同系列的iC MF415dw/412dn最多进纸数为800页。此外,所有8款新品均标配双面打印功能,能够轻松实现高效环保。iC MF515dw等3款多功能新品还支持U盘直接打印,进一步简化了打印体验。

4种无线连接方式,满足移动办公需求

    随着办公环境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出现在日常办公环境中,因此用户对打印设备与移动设备的接入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佳能丰富了新品的移动打印功能,8款新品均支持AirPrint & Mopria打印协议,满足更多苹果及安卓设备的直接打印需求,同时用户也可在移动设备中安装Canon Print Business APP,进而可实现更多打印设置的打印。LBP253dw、LBP252dw、LBP251dw、iC MF515dw和iC MF415dw等5款新品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无线热点连接;LBP253dw和iC MF415dw更支持NFC打印,打开手机APP,选择要打印的图像,只需将移动设备触碰打印机,即可实现输出。多种无线连接方式的提供,无论是PC还是移动设备端,用户都能选择在当前状态下最简便的连接方式打印,不仅满足随时随地打印的需求,也提高了办公的效率。

3项监控方式,提升管理性能

    无论对于行业用户,还是企业级办公用户,面对办公环境中的众多打印设备,渴望实现便捷、完善的设备监控,有效把控文印成本是他们不变的诉求。佳能此次发布的8款新品拥有3项监控方式可以对打印机进行管理。墨粉余量监测功能可以帮助IT管理员随时了解墨粉余量动态,及时补充耗材;部门ID管理功能,可以使用多个用户或群组的多个识别码对打印机进行访问控制,用户登陆后输入部门识别码和 PIN 才能使用,保证文档私密性的同时,也能随时记录各部门使用情况;如果对管理性有更高的要求,LBP352x和LBP351x还支持MEAP智能打印功能(需选配 uniFLOW 软件),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MEAP可支持安装各种应用程序,实现如文件管理、鉴权、计费管理、设备管理等功能。多种监控方式的运用,不仅提升管理效率,还增强了网络安全性。

强势进军 佳能发8款A4黑白激光机新品

可随时通过显示屏查看墨粉余量,方便耗材的补给和更换

3.5英寸彩色触摸屏设计,简化操作流程

    伴随触摸屏在多媒体终端的广泛应用,佳能也将其应用于打印机操作界面。单功能打印机LBP253dw和3款多功能激光一体机iC MF515dw、iC MF415dw和iC MF412dn均采用3.5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设计,显示更直观、操作更便捷、管理也更容易。显示屏可进行滑动、轻触、长按等操作,方便进行自定义界面设计。另外4款新品则搭载了5行中文/英文显示屏+小键盘,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产品操作的便捷度。

强势进军 佳能发8款A4黑白激光机新品

3.5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使操作更便捷

2种以上打印语言,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专业选择

    为向行业用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8款新品均支持UFR Ⅱ与PCL两种打印语言,在处理普通图文混排文件打印时,佳能的UFR II 打印语言显然更有优势,借助电脑速度和内存优势,打印机即使只有少量内存,也可完成高速输出。在应对特定业务需求时(如财务系统、银行账单),PCL打印语言则更适合。此外,LBP352x、LBP351x、LBP253dw、LBP252dw及iC MF515dw这5款新品还支持PS打印语言,可以更轻松应对图形和色彩精准度较高的文件处理,呈现更理想的原稿色彩,更适合对图像输出精度及色彩有更高要求的行业。

    通过新品的推出,佳能不仅保持了在中速办公打印市场的持续更新,也正式宣告其开始布局高速办公打印市场。在面向普通企业用户提供出色办公打印产品的同时,佳能仍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从满足多种需求的进纸配件,到丰富的管理功能及多元化打印语言的选择,佳能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佳能此次发布的8款A4幅面激光机新品,也将为更多用户带来高效、便捷、专业的办公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