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WWDC来袭 苹果读卡器借势京东众筹

    再过几个小时,万众瞩目的苹果WWDC大会就要开始,要曝光的已经被大家盘点的差不多了,但有眼尖的果粉发现,京东众筹低调上线了一款名为苹果读卡器的新玩意,这马上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和各种脑洞。

    究竟这个苹果读卡器究竟跟苹果有几分关系呢?

    根据京东众筹上的介绍,这款“苹果读卡器”也叫iSafeFile G2,是一个家名为Opro9(优普耐)的数码品牌在京东众筹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当然,它经过了苹果MFi认证,专门适用于iPhone/iPad用户,即插即用,可以在iPhone/iPad上实现软硬双重加密、一秒扩容、替代iTunes传输文件等功能,号称“泄密终结者”。

    这样看来,这次的WWDC大会除了已经盘点的升级更新外,可能真的没有其它亮点或彩蛋了,但这个苹果读卡器还是有几个亮点值得关注。

    首先,它显然是针对果粉用户的几大痛点而来,首当其冲就是iPhone用户的隐私安全问题,其次是扩容和iTuens难用。

WWDC来袭 苹果读卡器借势京东众筹

    iPhone/iPad上虽然有指纹识别,但对于用户的私密照片、机密文件、重要文档的保护不够,最典型的尴尬就是亲朋好友、甚至同事借用你的手机,有意或无意的看到了你不想公开的内容,甚至被不怀好意的不法分子窃取,所以这几年苹果泄密门事件才会频频发生。

产品亮点二:保障隐私安全——软硬双重加密

    这款苹果读卡器采用软硬双重加密技术,采用支持AES 256算法的芯片硬加密,以及密码软加密,以当前技术,暴力破解几无可能。(苹果iCloud采用的是AES 128加密标准)。
针对单个或者多个文件,还可以一键分享,并且加密,方便自由安全。

产品亮点三:弹性扩容——即插即用

    它突破了传统U盘的界限,将U盘变成可以自主升级空间,自由扩展,支持Micro SD内存卡,方便了使用降低了因为容量不够重新购买的成本,此外iSafeFile还可以作为读卡器,随时在iPhone里读取安卓手机、行车记录仪、Gopro等设备的内存卡。

WWDC来袭 苹果读卡器借势京东众筹

产品亮点四:高速传输——你的移动影音库

    iSafeFile可以存储MP4、MOV、AVI、MKV等主流格式视频,无需另外下载播放器,直接在iPhone上操作,Lightning端读写速度高达8M/S-10M/S。

    此外,iSafeFile还内置一颗180mAh的可充电锂电,读取提速50%。

WWDC来袭 苹果读卡器借势京东众筹

    目前,这款苹果读卡器已经登录京东众筹,开启预热模式,不日就能正式接受众筹。

WWDC来袭 苹果读卡器借势京东众筹

    iSafeFile G2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402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