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6英寸/长续航/1999元 nubia发布Z11 Max

    今天晚上,努比亚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了nubia Z11 Max,主打6英寸大屏幕,超长续航,拍照以及出色的性能,售价1999元。

nubia Z11 Max发布

    Z11 Max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喷砂工艺打造出了出色的金属质感,搭配正面的2.5D玻璃,整机颜值颇高。正面采用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Super AMOLED屏幕具有通透,省电的特点,搭配超强拍照的特点,让用户的照片呈现效果更加出色。同时屏占比高达83.27%,视觉上更具美感。

nubia Z11 Max发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骁龙652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性能十分出色。同时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

nubia Z11 Max发布

    nubia Z11 Max的主摄像头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98传感器,蓝宝石镜片,高透光率有机玻璃保护镜片,6片式驱动马达镜头,F2.0光圈,闭环马达。软件方面搭载努比亚NeoVision 5.9影像引擎,加入了视频实时滤镜,全局视频通话美颜等功能,让小白用户也能轻松拍出文艺范的视频。

    Z11 Max在保证轻薄机身的情况下内嵌了4000mAh高密度电池,采用NeoPower2.0技术准则,提升了单位电量续航能力,在根本上解决续航痛点。根据官方的测试数据,nubia Z11 Max重度使用能够续航1.76天,普通使用能够续航2.82天,彻底告别一天一充。

nubia Z11 Max发布

    nubia Z11 Max售价1999元,仅有一个版本。将于今天在努比亚官网开始预约,6月16号开开卖。此外努比亚还推出了Z11 mini以及Z11 Max的C罗典藏版,同期发售。■

更多阅读——

    大有"大"不同 nubia Z11 Max全面评
    http://www.pcpop.com/doc/2/2871/2871355.s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