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七彩虹神奇主板:竟塞入一块GTX 1070

    Computex上七彩虹展示了一款十分另类的主板,竟然直接整合了一块NVIDIA GTX 1070高端显卡。

七彩虹神奇主板:竟塞入一块GTX 1070

    该主板基于Intel Skylake B150芯片组,其中大约四成的区域都被显卡相关部件所占据。七彩虹并未对此做明确说明,但是从GPU芯片上GP104-200的编号上看无疑就是GTX 1070,要知道这块卡的热设计功耗可是有150W。

    GPU核心周围有完整的供电电路和显存颗粒,但是没有单独的供电输入,应该是和主板一起的。

    值得一提的是,显卡部分有点类似MXM布局,而传闻中NVIDIA将会直接把GTX 1080放到笔记本里,看来真的有戏。

    主板并不符合ATX标准,内存是两个SO-DIMM插槽,还有两条miniPCI-E。

    这种板子显然也不是消费零售的,估计是给准系统定制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