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系统指定内存评测

    谈到笔记本电脑升级,如今的CPU、主板这些硬件明显不容易下手,这时升级内存无疑就是最直接、最方便的选择了。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金士顿的笔记本内存,型号为KCP421SD8/8。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系统指定内存评测

    金士顿DDR4笔记本系统指定内存的标签相当简洁,型号KCP421SD8/8,容量为8GB容量的意思。此款内存选择得是美光颗粒,单颗512MB。此款笔记本内存除了与市面主流笔记本品牌100%的兼容性外,出厂前还经过高低温测试、抗电气干扰测试、噪音测试、电压稳定测试、环境模拟测试等,确保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我们都知道,对于普通家庭用户和办公用户来说,稳定好用正是第一要务,经过笔者试用多款笔记本测试,都可以安稳兼容,没有任何问题。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金士顿依靠100%测试的优异品质,赢得了这些知名品牌厂商的信赖,很多品牌电脑、设备中装配的内存其实都是由金士顿定做的。因此,金士顿内存很早就成为了优秀兼容性的代名词。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金士顿也把这种优势延续到了笔记本内存上。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该内存模组整体做工较好,焊点饱满,排阻和电阻密集有序。并使用大量耦合电容,保持工作电压的稳定。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为了保证内存的可靠性和兼容性,金士顿每款内存都执行一套严谨的测试流程,确保模块设计的可靠性、统一性和兼容性。如模块将被反复置于经过校准的热冷循环环境之中,次数多达上千次,并会接受长达上千小时的温度和湿度压力测试,将模块反复置于高压和低压以及高温和低温循环境之下。如果你要为笔记本电脑加一条内存,购买与之匹配的金士顿内存,就完全不必担心产品兼容性。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因为是DDR4笔记本内存条,所以此次我们选用的是雷神小钢炮ST笔记本电脑作为测试平台,CPU使用了Intel i7-6700HQ,相信会完美表现出这款内存的性能。在我们插上内存后,该内存自动默认了DDR4-2133频率。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测试平台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 测试软件

    AIDA64:前身是EVEREST,这是一款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的每一个方面的信息。AIDA64不仅提供了诸如协助超频,硬件侦错,压力测试和传感器监测等多种功能,而且还可以对处理器,系统内存和磁盘驱动器的性能进行全面评估。

    SiSoftware Sandra:这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系统分析评测工具,拥有超过30种以上的测试项目,主要包括有CPU、驱动器、CD-ROM/DVD、内存、SCSI、APM/ACPI、鼠标、键盘、网络、主板、打印机等。全面支持当前各种 VIA、ALI 芯片组和 Pentium 4、AMD DDR 平台。除了具有强大的功能外,使用也很方便,易于上手。

    接下来,笔者为大家测试此款内存在默认频率2133MHz后的性能。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我们从测试的数据上可以看到,在DDR4 2133频率状态下,内存的读取、写入、复制分别为27343MB/s、31601MB/s、29022MB/s,而延迟时间为88.8ns。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金士顿DDR4笔记本系统指定内存在双通道模式下,2133频率状态的内存带宽达到了23.18GB/s。

    接下来进行的是SiSoftware Sandra的内存延迟测试: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金士顿DDR4笔记本系统指定内存在双通道模式下,凭借着出色的时序,在响应时间测试中2133MHz频率,它的内存延迟为34.5ns。

    WinRAR:WinRAR是现在最好的压缩工具,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在压缩率和速度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其压缩率比之WINZIP之流要高,4.5版本采用了更先进的压缩算法,是现在压缩率较大、压缩速度较快的格式之一。

性能出众 金士顿DDR4笔记本内存评测

    在WinRAR压缩测试中,金士顿DDR4笔记本系统指定内存在2133MHz频率下的解压速度为5686KB/s。

    总结:我们知道,DDR4内存的电压为1.2V,所以相比DDR3的1.35V,1.2V内存的发热量会更小,耗电量也会更低,不过在性能测试上,我们看到这款内存的成绩非常不错,加之金士顿固有品质与口碑,金士顿(KCP421SD8/8)绝对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