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泡泡前沿科技趴:贱驴携贝戈马户325登场

    生活日复一日,难道你还想要延续昨日的中规中矩?!年轻时不疯狂一把,岂不枉费了大好时光!泡泡网前沿游戏科技“趴”热烈召唤你的到来!邀你遨游异次空间,约你体验“游戏”人生!2016年6月5日,泡泡网将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办前沿科技趴,届时我们会带来海量IT设备,各种发烧硬件以及多种鲜活的游戏玩法。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点击进入泡泡网前沿科技游戏趴专题<

    本次泡泡网前沿科技趴得到了James Donkey(贱驴)的大力支持,在现场我们能够看到贱驴旗下热门鼠标。

 James Donkey官网>>点击进入

   James Donkey,贱驴,生于2014年2月14日。 他,生性幽默,向往自由快乐的生活;贱且猥琐,擅长毫无资本的吹嘘;善良热情,忠于自己的朋友;性格刚强不屈,坚持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用行动不断追寻梦想,敢想敢为。 是一个自信,倔强,有梦想的小人物。

    James Donkey(贱驴)以魅力超群的原创设计、明快活泼的色彩,给用户带来独特的年轻时尚感觉。

    产品将涉及电子产品、T恤、鞋帽、家居用品等。

    贱驴325游戏鼠标可以说是贱驴007游戏鼠标的简化版本,保留了007经典的外观设计,选择了最受玩家欢迎的外观造型,更炫酷的灯光效果、出色的表面涂层设计以及全新升级后的云驱动让这款鼠标一经上市就好评不断。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到数不尽的新奇IT装备,还有让你拍手叫绝的黑科技,在现场可以挑战我们的游戏关卡,更有多种礼品等着你。2016年6月5日,我们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等你来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