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就是逼你升级!Intel 200主板全球首曝

    都说Intel现在是“牙膏厂”,也真是不无道理。10nm工艺推迟到了明年,而今年临时凑数的是第三代14nm Kaby Lake,而仅仅如此倒也罢了,关键是主板又要换新的了!让人仿佛想起了2014年的Haswell Refresh处理器和9系列主板。

    这条“新”平台原计划在6月发布,但现已推迟到10月,而厂商们要到9月才能开始生产新的主板。

    不过在台北,已经有人开始遮遮掩掩地展示新的主板了!

    微星的展台上摆了一张“Z2T0 Anniversary”,只说2016年11月发布,没有任何具体介绍。显然,这是一块Z270芯片组的板子,因为还没到公开时间所以不敢明说。

    板子本身也没有完成,尤其是供电电路的散热片还没有加上,PCB布局和元件、规格等肯定还会继续调整,现在看上去有点像Z170A-Gaming M7。

    类似当年的9系列,200系列芯片组也没太多新东西,目前只知道会提供24条PCI-E 3.0通道、支持Intel Optane混合存储技术、十个USB 3.0、Thunderbolt 3雷电接口等等,但是没有USB 3.1。

    唯一的好消息是,200系列主板仍旧是LGA1151插槽,也就是理论上和Skylake、100系列平台是完全兼容的,但是从历史经验看,肯定会玩出什么幺蛾子,不然怎么逼你升级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