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生活日复一日,难道你还想要延续昨日的中规中矩?!年轻时不疯狂一把,岂不枉费了大好时光!泡泡网前沿游戏科技“趴”热烈召唤你的到来!邀你遨游异次空间,约你体验“游戏”人生!2016年6月5日,泡泡网将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办前沿科技趴,届时我们会带来海量IT设备,各种发烧硬件以及多种鲜活的游戏玩法。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点击进入泡泡网前沿科技游戏趴专题<

    本次泡泡网前沿科技趴得到了雷神科技的大力支持,在现场我们能够看到雷神科技推出的游戏本和电竞周边。届时我们能够看到雷神科技推出的911GT系列游戏本和911M系列游戏本,同时还有911系列游戏本以及最新推出的雷神小钢炮ST游戏本。

雷神911GT系列游戏本

    为了能够满足更多游戏玩家的个性需求,雷神现如今正式推出了17英寸911系列游戏本:911GT,全新911GT游戏本不仅尺寸更大,而且外型也更为炫酷,并最高配备i7-6700HQ处理器与GTX 970M独立显卡,性能更为强悍。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雷神911GT共有Y1/Y2/Y3三种型号,三种型号均搭载i7-6700HQ四核处理器、16GB DDR4内存以及17.3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IPS屏幕,全部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本次评测的911GT Y1还配备了6GB显存的GTX 970M独立显卡、512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整机硬件性能足够强悍。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价格方面,911GTY3/Y2/Y1售价分别为9999元、12999元、14999元。

雷神911M系列游戏本

    雷神 911M游戏本基本延续了初代911游戏本标志性的跑车造型设计,并且在顶盖部分使用了金属材质替换原来的复合材质,提升了外观的视觉效果之外,金属材质也对游戏本的结构强度进行了加强,并且金属的易导热特性也对整个游戏本的散热效果有一定的强化作用。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雷神 911M-M2游戏本搭载Intel Core i7-4720HQ处理器,核心主频为2.6GHz,支持Turbo Boost睿频技术;独显方面则是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960M独显,显存容量为2G;存储方面则是采8GB +128GB SSD+1TB HDD组合,强劲性能的硬件设计保证了笔记本电脑在游戏运行时的硬件性能需求,纤薄的机身保证了便捷的携带需求。

雷神小钢炮ST

    雷神正式发了旗下首款14英寸游戏本产品:小钢炮ST。至此,雷神的产品正式占据了14、15.6、17.3英寸三大主流尺寸。值得一提的是,小钢炮ST搭载了全新GTX 965M独显,性能更加强劲。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由于目前14英寸游戏本数量较少,市面上常见的也并不多,而且该尺寸游戏本的独显性能差距也比较明显,一边是GTX 950M和GTX 960M主流独显,另一边则是GTX 970M中高端独显,而配备全新GTX 965M独显的机型目前也只有一款,市场竞争并没有像15.6英寸游戏本那么激烈。鉴于现状,雷神杀入14英寸游戏本市场,把握时机比较到位。

雷神周边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雷神携游戏本驾到

    在现场我们除了能够看到游戏本之外,还有很多雷神推出的电竞周边可以大饱眼福,雷神在京东众筹上刚刚推出的K71机械键盘这次也会带到我们的前沿科技趴上。还有享誉互联网的雷神铠甲背包、和创新合作的Thunderobot电竞耳机等等。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到数不尽的新奇IT装备,还有让你拍手叫绝的黑科技,在现场可以挑战我们的游戏关卡,更有多种礼品等着你。2016年6月5日,我们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等你来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