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屏超强旗舰 ZUK Z2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ZUK Z2即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发布了,继联想ZUK Z2 Pro以“九项全球先进”横扫手机圈后,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日前通过个人微博对外放出了一张联想ZUK Z2颜值颇高的黑色渲染图。

ZUK Z2北京发布会直播平台>>直达平台

小屏超强旗舰 ZUK Z2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Z2以及前段时间发布的Z2 Pro,都是属于联想ZUK Z2系列的产品,通过渲染图来看,在设计语言上也有着非常相似之处,两者均采用双面玻璃材质,虽然与Z2 Pro的真3D玻璃+2.5D玻璃不同,Z2的双面2.5D玻璃也将拼接处过度的非常自然,为Z2的颜值加分不少。

    据此前的消息称,ZUK Z2或将采用一体化钢板设计,并将采用支持湿手模式的高分辨率低功耗电容3D按压式指纹传感器。并将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了三星最新一代2M8传感器并配有5P KT高透镜片和高亮度闪光灯。并将在逆光、暗光条件下有更好的表现力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拍照体验。

小屏超强旗舰 ZUK Z2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从发布会邀请函上可以证实,ZUK Z2将采用高通目前最强悍的骁龙820处理器,并提供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搭载最新的安卓6.0.1操作系统。ZUK Z2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我们也将全程进行直播,大家可以进入我们的直播页面了解更多关于ZUK Z2的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