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世界变灰暗 拍摄女性失恋后的情感状态

    摄影师Laura Stevens拍摄了一系列纪录被摄者复杂情绪的照片,关于失恋女性的人像照“ Another November”。 她们被安排在自己的家拍摄,有一些和恋人曾经同居,分开后只能一个人静静地吃饭,孤独地待在自己的房子里面,每张照片都有其背后的故事。

    摄影师并未在照片上加上任何注解,留待观看者感受当中情绪。 可以看看以下照片:

Sofia

Pauline

Kate

Jessica

Gabriela

Jessica

Sibylla

Hannah

Aurelie

Christiana

Amy

Kate

Arianna

Carole

Lily

Julie

    这些女性在拍摄时都已经和另一半分开了一些时间。 透过不断地拍摄每位对像,摄影师自己也面前不同人的情绪和当中的变化,从痛苦,困惑和孤独中慢慢振作,重新建立个人身份。

摄影师网站: http://www.laurastevens.co.uk/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