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网络操作系统:NetOS Enterprise预览版发布

  Black Lab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o J. Dohnert今天向外媒透露NetOS企业开发者预览版8操作系统于今天正式上线。作为基于Linux Kernel的Chrome OS或者Chromium OS操作系统替代者,Black Lab软件公司即将上线的NetOS发行版本使用了企业版Black Lab Linux系统的相同技术,这也是为何称之为NetOS企业版的原因。

Chrome OS竞争者:NetOS Enterprise预览版发布

  NetOS企业版首个版本目前正在研发过程中,在发布之后能够成为Chrome OS或者Chromium OS网页操作系统的替代者。Roberto J. Dohnert表示:“NetOS 企业版8默认混合了80%的网页特性和20%的本地特性。这样意味着具备更小的核心、更少的库和更小的维护和更新需求。基于网页的应用程序的大部分任务处理交给开发者自己。”■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