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最新Windows 10预览版删除260个字符路径限制

  微软已经向测试者提供了Windows 10 Build 14352,它是Windows 10红石的预览版之一。其中内建了一个微软还未公开宣布的期待已久的变化。在新策略的帮助下,用户现在可以除去Windows中260个字符的路径长度限制,从而允许用户无论其路径或文件名对文件进行正常操作。但是在Windows 10 Build 14352当中,用户还需要手动解除这一限制。

最新Windows 10预览版删除260个字符路径限制

  用户已管理员身份单击开始菜单,键入“GPEDIT.MSC”,启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然后导航到以下路径: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Group Policy Objects\\{48981759-12F2-42A6-A048-028B3973495F}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Policies

  寻找“LongPathsEnabled”的条目,如果不存在,只需右键单击它的政策,选择新建DWORD(32位),将其命名为“LongPathsEnabled”(不带引号),将其数值设定为1即可。

  正如你所看到的,微软正在这个变化不仅是针对Win32软件,而且还适用于Windows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因为他们为Windows未来至关重要。其它应用程序也需要由开发商进行更新,以支持消除260个字符限制。■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