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考验实力的时刻 看尚发布39999元U85电视

    5月26日,成立整整一年的CAN TV(看尚)在京召开一周年生日庆典,盛大的Part上与会的看尚粉丝和媒体朋友们享受着看尚电视带来的怀旧试听体验。当然,没去现场的人可能并不关注,因为与大家的关系不大,然而本次盛大庆生宴同时也是看尚新品发布会,接下来三款值得选择的看尚新机就与即将要买电视的你有所姻缘了。

    看尚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没有豪宅镇不住的85英寸超大尺寸电视U85,另外两台则是瞄准了小客厅或是卧式,分别为43和50英寸的V43和V50。

看尚U85,从模特对比就能知道有多大

    产品方面,U85拥有85英寸巨幕级的真4K面板,自然是RGB三色3840×2160分辨率。根据看尚公布的资料显示,这台电视拥有高于86%的色域覆盖率和12000:1的超高对比度。芯片方面,看尚U85使用了Mstar最前沿的6A938,对比上代旗舰型号的6A928性能全面提升,而且还能够支持HDR高动态范围解码,未来数年电视依旧可以满足这个全新视频格式的观看要求。

    区别于合资品牌以及一些国内品牌5-70000元左右的主流售价,看尚U85官方指导价仅仅为39999元,近乎拦腰横斩,结合高规格硬件的配置性价比自然表现不俗。

新品首发:看尚V43 1999元>>点击购买
新品首发:看尚V50 2399元>>点击购买

看尚V43、V50电视

    小尺寸新机V43和V50同样采用对应尺寸的RGB三色真4K面板,4000:1对比度虽不及旗舰U85,但看尚非常看好它对标2-3000元价位同级别电视的竞争力。硬件规格两台小尺寸新机没有配置6A938这样的优异芯片,但V50的64位A53处理器以及V43的强大配置丝毫不显弱势。

    价格方面,V43和V50分别是1999和2399元,如果搭配360元会员年费购买,两台电视还将享受到直降144元的会员补贴,相当于电视售价只有1855和2255元,如果是两年会员,还要再次叠加144元,以此类推。在这样强有力会员补贴的政策支持下,看尚V43、V50两台卧室神器自然会更加性价比非凡。

    在看尚的一周年生日庆典上,看尚品牌创始人付强表示2016年看尚全年销售目标为100万台,如果针对可以达成,看尚或许能够一跃成为互联网电视出货量前三品牌。从这场发布会来看,看尚的优质新机蓄势待发,接下来就看如何突破营销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