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传微软下月E3展发布Xbox TV流媒体设备

    据报道,微软将在下月揭幕的E3大展上发布新款Xbox流媒体设备。这家软件巨头据称3年来一直在考虑推出Xbox TV设备。Petri网执行主编透露,微软将要在E3上宣布至少两个流媒体设备。其中一个是针对Xbox数字内容的基本流媒体棒,功能类似于Chromecast。熟悉微软Xbox计划的消息来源表示,这种装置将允许用户将Xbox One游戏串流到另外一个房间的TV上,并且有可能支持Xbox One游戏手柄。

传微软下月发布Xbox TV

   微软的第二个流媒体设备将具有先进功能,微软原本计划同时推出Xbox One和Xbox TV,但是最终取消了Xbox TV设备,当时的设想是让Xbox TV支持Windows 8的核心组件,并且可以运行应用与休闲游戏。微软现在实施的Xbox One Windows 10战略意味着传闻中最新的Xbox TV设备可以运行Windows通用程序,并且可以从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运行基本的休闲游戏,它也可以被用来串流Xbox One游戏。

    微软上个月停止生产Xbox 360,许多Xbox 360用户已经将其作为基本的游戏设备,来收看Netflix,Hulu及亚马逊的流内容。流媒体设备的普及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Xbox 360游戏机,但是专门用来串流内容的Xbox TV如果价格合适,还是会吸引用户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