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诡异!新iPhone现恐怖女尸照片:删不掉

    苹果前不久推出了iPhone SE手机,如iPhone 5S一样的精致手感让很多小屏党大方掏腰包。

    不过近来一名秘鲁用户却让自己的新iPhone吓得不轻。

    国外媒体报道称,博客主Julian Cavalero上周接到名为Nuvid Odeth女子爆料,称她的一位男性朋友近日在试用自己的新iPhone SE手机时发生诡异一幕。

    据介绍,这名男子试用手机相机功能时发现照片预览框中莫名有一张类似女尸脸部的图片,但当前往图库进行查看时,里面空空如也,并没有这张照片,情形相当恐怖。

诡异!新iPhone现恐怖女尸照片:删不掉

    更加令人不解的是,随后男子将手机送回店里进行了恢复出厂设置操作,但这张“女尸”照片却依旧存在。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部iPhone应该是受到了诅咒吧”。■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