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Xbox相关?传微软将在E3上发布两款新产品

    E3电子娱乐展将于下月12日正式开幕。届时,微软将会携大量新Xbox游戏作品和周边硬件参加展出。而据TheVerge和Kotaku两家媒体的最新 报道,微软在今年的展览会上还可能将推出两款新的Xbox设备。TheVerge的报道指出,微软两款新设备将是以流播放为主要功能的产品,其中一款类似 于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而另一款则是独立的微型流播放设备。

    此外,后者还理应具备安装通用应用程序的功能,即能够从Windows Store中下载游戏,并支持从Xbox One上将游戏画面传至电视。TheVerge特别强调,新设备的主要焦点在于允许用户访问Netflix、Hulu、亚马逊或者其他视频流播服务。

    TheVerge的报道主要基于Petri执行主编Brad Sams的预测,此人在去年的E3大展前曾准确曝光了Xbox OneElite游戏控制器。

    Kotaku的报道则指出微软将在E3上发布两款新的Xbox游戏主机设备。其中一款是配备2TB硬盘存储,但价格更便宜、体积更小的Xbox,预计上市时间为2016年晚些时候。而另一款Xbox游戏主机则不会出现于E3上,该设备开发代号为Scorpio,将于2017年正式上架销售。Scorpio版Xbox会拥有更强劲的GPU性能,将支持Oculus Rift VR头戴设备。考虑到Oculus目前已经捆绑Xbox One的游戏控制器进行销售,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并不会让人意外。

    截稿时,微软Xbox发言人表示不会就传闻和猜测发表评论。■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