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兴AXON天机 7代言人确定由郎朗担任

    近日,中兴的全新旗舰手机AXON天机 7就要正式发布了。官方的预热更是花样百出。先是《华尔街日报》与《人民日报》两幅“对话”般的广告成功吸睛,后是《人民日报》上的AR视频再掀起一轮转发高潮。此外更是有“男一号”人选问题一直悬在每个用户的心中。而大黑牛李晨的参与,以及钢琴家郎朗与中兴终端掌门人的互动,更是让大家纷纷猜测,究竟谁才是中心AXON天机 7的新代言人。

    不过,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已经浮出了水面。日前,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又发出了一款新的倒计时海报,而随着这款海报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个郎朗弹奏钢琴的剪影海报。似乎是坐实了“男一号”的代言人问题答案。也让广大用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下来了。

中兴AXON天机 7代言人确定由郎朗担任

    尽管海报里只是一个形似朗朗的人在弹奏钢琴,并没有明确指出由郎朗担任代言人。但是从此前郎朗于中兴的微博互动也可以看出端倪。郎朗互动的微博小尾巴显示为AXON天机 7,双方似乎在欲盖弥彰。同时郎朗也可能是AXON天机 7的全球先进位名人用户,其影响力不言而喻。

中兴AXON天机 7代言人确定由郎朗担任

    作为中兴的高端旗舰系列,中兴对AXON天机 7自然是倾注了很多心血,尽心尽力的将其做到至善至美。据悉,该机主打双HiFi功能、影音摄像功能,更有可能引进VR技术或者AR技术做助力。

中兴AXON天机 7代言人确定由郎朗担任

    5月26日,全新旗舰中兴AXON天机 7将在北京正式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