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轻巧灵活多变 信社无线吸尘器L3评测

    提到吸尘器大家一定不陌生,如果你已经饱受家务活的劳累,可能早已准备入手一款吸尘器产品来给自己减轻负担,但吸尘器价位从百元到好几千,究竟哪种才好用呢?如果让我推荐,首先一定要是无线的,这样在使用时才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它还要满足手持使用,方便拿着它去清理任意地方,今天要评测的信社无线吸尘器L3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天猫 新品价699元>>点击购买

轻巧灵活多变 信社无线吸尘器L3评测

灵活多变 无线用着才方便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主机及所有配件

    对于一款吸尘器产品而言,设计构造直接影响到后期的使用体验,拆开包装后,可以看到信社L3的整体结构比较简单,即使是第一次接触吸尘器产品也可以非常容易上手。

信社无线吸尘器L3评测

1.13米的机身长度,上面的开关、按钮可不少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取出主机当做手持吸尘器使用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手持主机的重量为1.1kg

    L3的机身长度为1.13米,不用弯腰就可以轻松操控,通过把手上的电源开关可以轻松控制使用。按下“PUSH”按钮可以轻松取出手持机身,它的重量为1.1kg,拿起来是非常轻松的,长时间用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

两种充电方式 收纳真心方便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直接为手持主机充电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充电底座

    L3的充电方式有两种,首先可以通过手持主机尾部的充电端口进行充电,经常手持使用的话,这种方式比较方便。除此之外它还附带了充电底座,对准充电接口直接把机身放到上面就可以了。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背部设计方便电源线的整理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扁吸嘴和毛刷不用时也可以放到底座上

    充电底座其实还承担着收纳的角色,它可以让吸尘器非常平稳得放到任何地方,在它的背部还为电源插头预留了存放的空间,整理起来非常方便,也使它在靠墙放的时候根本看不到线的存在。除了充电线之外,另外两个吸头也可以放到底座上,不用再为它们找个地方,既方便又整洁。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折叠后更方便收纳

信社无线吸尘器L3

折叠后放到房间的角落

    收纳时如果为了节省空间,可以将推杆折叠起来,这样放在房间的角落会非常方便,尤其是在一些低矮的空间,可折叠的设计可以较高提升空间的利用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